_ juz me =)

_ juz me =)
刚刚从惠宣嘚生日会回来xD

名字错了表怪 xp

0700去她家、

莪吓到==

全部人排排在门口等我一个 ><

鱼死 T .T

男: 光成、伟舜、文骏、于昇、子贤、还有一个男的不知道嘛谁xD

女:生日主角【惠宣、 恺宣、叶琳、佩仪】 还有欣惠、美仪跟莪一样到xD

一共:6男+7女 xp

鱼死 T .T 

然后嗯、

吃爽了、吃饱了 、跑去房间

去玩、

然后去房间玩牌+睡觉+按电话+乱喊+发癫xD

到最后没东西玩、

去玩xD

因为文骏最怕暗暗、

就走去玩、吓吓他xD

然后我+惠宣弄头发下来然后拿灯照着自己吓文骏xD

文骏怕到鬼酱  =D

然后、

切蛋糕去、

水果蛋糕xD

唱生日歌+许愿=)

有cream 、然后去弄文骏整个脸xD

然后他要报仇xD

叫完全部男孩子围着我><

一个一个来弄我T.T

满脸给他们弄完 ><"

算xD

不跟他们计较 xp

然后坐着、

我又再弄文骏、

刚好她去房间、

我就跟着去噜、

因为我要弄他嘛xD

然后38嘚他们把我们两个关在房间里面+开结婚歌==

给他们严重嘚炸到咯xD

然后算~

等他们开门、

没事、

然后当然是又在玩啦xDD

拿石头+冰丢来丢去=D

到了时间 、

11点个个回家去=)

骏+舜+成去打CC、

不用回家==

爽xD



今天就是这样啦xp
到此结束xD




By:` 燕 ._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