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juz me =)

_ juz me 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站在一片茫然的大海呐喊 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''  你 , 还爱我吗 ?? 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 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 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到了嚒 .. ?   ='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 , 过去的都该忘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 , 过去的都不该再怀念 ='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何时 , 我对自己说 ,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吧 , 没人值得你为他痴心 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时 , 意志是多么坚定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么肯定 ..  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嘚啥屁 ?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 , 想起他 , 是多么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得多心痛啊  ='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是多么 .. 一个字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虚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匆匆人海中遇见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就好像我在翻页字典时




        一不留意地 ,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一些引人注目的字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在慢慢仔细地看 ..


        你的名字怎么那么显眼


         显眼得让我无法脱离痴迷 


          我不爱你 。


        或许只有这四个字




         才能提醒我自己 

         别在流连过去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再傻了 , 他不适合你 ,

          就永远不是你的

      也不可能 。


可、上天能否让我来学学文章上的 :



[ 宝贝 , 如果爱我 , 请和我厮守 , 当我眼神坚定地望着你双眼 , 请你也一样用坚定的语气和我说 : " 我们相爱 , 永远厮守 , 我已经准备好了包袱 , 私奔吧 " ]







对不起 , 现实让我不由得扯开这一切想法 , 但你知道 , 如果上天真的给我个机会






我会说 : " 我爱你 , 我们就到一个无人的世界 , 享受我们的幸福生活 , 就算淡茶粗饭 , 我也愿意 "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刻 , 我哭了 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poy By :xiiao wen

By:` 燕 .__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