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 juz me =)

_ juz me =)
昨天爸爸从中国回来、

去了一个星期多==

爸回来我在睡觉xD
呵呵、

表讲爸xp

-- skip --


今天去了学校、

去找莪家4宝贝喽公&喽婆、

hehes、

然后谈天谈天、

最近莪、宝贝雯奕、宝贝巧茵、
莪们3个都一直哭><

眼睛肿去xD
对不起=)

原谅我们是 “ 爱哭包 ”

上课去、
下课、

巧茵站岗、

咏情跟他的朋友、

只有莪、宝贝喽公雯+宝贝喽婆燕、

玩玩玩+讲讲讲+笑笑笑xD

突然有个人来讲:
燕妮、有2位学生找你、
在B门那里、

就去噜 xp

看到了、
原来是 “ 邹冥均 ”、

吓到我==
表理他、

燕傻去、

一直要找他、

我表、然后就叫雯陪、

然后燕又要雯陪、

咱们一直抢雯xD

一个字=)
开心 = Happy

然后一直表理他、
就一直抱雯+亲雯xD


爽 =D

然后、
打令......

回班去、
一边走一边抱+一直亲xD

雯给我和燕亲满了他的脸、
雯开心到脸红去 xpp

雯、需不需要哦?
xDD


不用紧、

莪答应你每天都你+你啦xD

给你暗爽下 =P


然后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3个、

莪们3个没理  =』

哇哈哈哈、


认识到你们这班姐妹=)
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好嘚姐妹、

李雯奕、

徐燕燕、

黄咏情、

林巧茵、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们呃 :)





By:` 燕 .__♥